close

等一個人 

 

這是我和貝果一起完成的!!

劇情已想一半了~

~~~~開始看吧~~~~

等一個人 第一章 -1【巧遇】

「我叫夏雨萱,今年15歲,請多指教!」,剛升上國三,因父親的工作關係

全家調到台北生活,和原本在桃園的快樂生活.好友分開,令人十分討厭,

因為又要重新去適應一個新的環境,從小學開始,搬家故事就開始不段重演再重演,

先是從雲林到台南,再來從台南到高雄,高雄到台中,最後台中到桃園,而這次又搬到台北,

這真的很煩,對小時候的我來說,雖然是件喜悅的事,但是漸漸的習慣,也麻痺最後是厭煩!

但這一切又奈何呢?

一下子,我和幾個坐在附近的朋友認識,王薇,一頭天生的褐色捲髮.大大的雙眸.皮膚白如雪,

看起來真像一個混血兒,她的愛慕者可不少喔!  魏于棻,俏麗的短髮,活潑開朗的個性,一點也

不做作,是全班的開心果.  韓暄,士班上自以為最帥的男生,其實真的很俊,因為媽媽是英國人的緣故,

所以他的英挺鼻子.褐色頭髮.像大海一樣湛藍的眼睛與白種人特有的牛奶色皮膚像極了他媽媽,他是

如此說,因為我從來沒見過他媽媽!哈哈 只是... 他的反應遲鈍了點。

突然,眼角的余光清清草過一張熟悉的面孔,

「他...好像在哪見過!」話都都的從我內心深處溜到了嘴

邊而跳出來,但卻引起他們的一陣震驚,

「疑?你看過?他叫雲揚,是我們附屬高中的帥哥喔!目前高二B班,成績不錯,人又帥,可是全校的風雲人物呢!」

消息十分靈通的于棻像我解釋說道,雲揚?雲揚?啊!是桐雲揚,

是雲揚哥!我開心的笑了,陽光從玻璃窗折射出光,落在雨萱的頭髮上,漂亮極了!

我趕緊追上前去,拉住了雲揚哥的衣袖,氣喘吁吁的我,上氣不接下氣,勉強擠出幾個字,

「雲...雲揚哥!」,他先是愣了一下,才回過神瞪大了眼睛對著我說

「妳...你不是雨萱嗎!?」

「呵..呵...我就是啊」依然氣喘吁吁的我,想努力把一句話說好,但卻顯然有點結巴,

我們一邊聊著過去的事,一邊往福利社走去,買了兩杯咖啡,走到小桌子旁的板凳坐下,我們聊了一整個午休,

聊到小時後,自己總是很愛哭,但是每當雲揚哥一出現時,我總是收起哭臉,露出陽光般的笑容,那種感覺好有安全感,覺得自己是有依靠的!

此時,下午的第一堂上課中響了,

「我該回教室去了!」 我起身說道

「這麼快?不再多聊一會兒?」他露出失望的表情,對著我說

「嗯嗯!不要啦!被其他同學看到人家會說新學生第一天上課就遲到!」我邊搖頭,邊向他解釋

「摁!那好吧!快去上課喔!掰掰!」他露出笑靨,微長的頭髮把他襯托的好俊俏,我迷戀上這一幕

並快速走向自己的教室

「放學在這等我!小雨」 這巨大聲的話遠遠傳到我耳際,我羞紅了臉,應著"喔"一聲

便頭也不回的衝勁教室,期盼放學的到來!

第一章-1   結束

※因為實在想不出"我的秘密琴人"劇情,所以有打算把他刪掉!

謝謝大家對它的支持喔!  (回應的人)

(喜歡就回應)

順便打一下廣告    要買泰勒絲的專輯喔!!!!

無懼的愛

泰勒絲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s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